展品介绍

thumb

BeHear SMARTO

功能:
BeHear SMARTO是一款简单易用但是功能强大的蓝牙个人听力放大器,旨在为对听力放大有需求但想经歷最少设定流程的用家而设计,令用家通过最简单的方法来投入清晰对话。 产品配有多个指向性麦克风,通过一键啓动,SMARTO的波束成形功能把接收音源聚焦在指定的方向范围。用户可以将SMARTO指向相关的方向并选择宽向收音或者窄向收音,聚焦的收音方向与范围让用家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下依旧可以清晰的参与对话 BeHear SMARTO内建一键紧急唿叫功能,可以让用家预先在BeHear APP设定一个紧急号码,遇到譬如跌倒或其他意外的时候,可以立刻通过BeHear SMARTO一键啓动拨号予家人或者朋友以获得及时的援助,此功能特别针对独居长者用家而设计 BeHear SMARTO可以支持最高70分贝的增益。产品可以立刻开箱使用,亦可以手动输入用家的听力测试报告结果以获得更好的个人化听力放大效果。其蓝牙功能亦方便用家利用产品进行通话,听歌甚至观赏电视等等功能。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