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隐政策声明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下称「社联」及「我们」)非常重视个人私隐。此声明解释社联的政策及实务,以及适用于资料收集和使用,包括但不限于阁下浏览和使用www.gies.hk(「本网站」)。

就香港之现行个人资料保护法律而言,社联为收集、持有、处理或使用阁下个人资料的资料操控者及/或资料使用者。本声明亦是本网站使用条款的一部分。

社联尊重阁下的私隐并且承诺:

  • 实行电脑、实地及程序上的保护措施,以保障社联所收集个人资料的安全性及机密性;
  • 将所收集的个人资料局限在能够提供阁下要求的服务所需的最低范围;
  • 只准许经适当培训、授权的雇员接触个人资料;
  • 不会向外界第三方披露阁下的个人资料,但如属经阁下同意、社联在法律上被规定或社联之前已通知阁下的披露则除外。

  1. 收集资料

    为了向阁下提供更佳服务,社联可能在提供服务或产品的过程中及在相关情况下收集和处理以下有关阁下的资料:

    • 在阁下向社联办理登记手续、使用社联的服务、出席社联的活动或与社联通讯时的资料(例如阁下姓名、阁下公司名称、公司地址、电话号码、手提电话号码、传真号码、电邮地址、网址、业务性质及阁下公司产品/服务细节等);
    • 与帐户登录工具有关的资料,即阁下的登录帐号和密码详情;
    • 阁下发送给社联的任何通信的内容,例如报告问题或提交关于本网站或其内容的查询、关注或意见;和
    • (若阁下选择回应或参与调查) 来自社联不时在本网站进行的调查所收集作研究用途的资料。

    阁下所提供的个人资料,让社联能够向阁下提供所要求的服务,及让社联履行社联对阁下的合约责任(如有)(作为社联合法权益之一)。如阁下未能提供该等资料,社联可能无法提供阁下所要求的服务。

    社联只在有必要的期间内为履行收集该等个人资料的目的(包括任何直接相关的目的) 保留个人资料。

  2. 使用资料

    社联可使用资料作各项用途,包括:

    1. 处理申请
    2. 通过本网站提供服务和资料
    3. 向谘询人士提供联络及业务资料
    4. 社联的运作,例如纳入社联的资料库、分析、研究及审计
    5. 遵守香港法律、法规或实务守则
    6. 法律程序,包括追讨拖欠款项
    7. 与上述用途直接相关连的其他用途
    8. 预防或侦罪行,及保障社联的活动及展览会的安全
    9. 如社联举办的活动需要核实阁下身份的时候,作确认身份用途。

    阁下的个人身份资料包括出生日期、国籍 (如果被本局收集的话) 只会用于以上(i) 项的用途。

  3. 披露

    社联可能会根据法律规定或允许的方式提供阁下的个人资料,以遵守传票、传召出庭令或类似的法律程序或政府要求,或社联真诚地相信披露是按法律规定或是必须以保障社联的权利和财产,或其他人(包括但不限于香港境内或境外的顾问、执法机关、司法及监管机构)的权利、财产或安全。社联亦可能会将阁下的个人资料转移给通过兼并、收购、重组或其他方式取得社联全部或部分资产或股份,或继承社联全部或部分业务的第三方。

    为了预防及侦测罪行,及保障社联的活动及展览会的安全,社联可能会在香港的执法部门 (包括香港警务处、入境事务处、香港海关或其他类似部门) 作出合法要求后向其提供阁下的个人身份资料 (但不会向任何其他第三者提供该等资料,除非于以下列明) 。

    社联亦可能会将阁下的护照/身份证号码提供予与社联所举办活动有关的工作人员、代理、核数师、承办商及服务提供者、对社联有保密责任的人士,及/或根据香港境内或境外适用法律,社联须向其作出披露的人士。

  4. 保安

    以电子形式储存的个人资料会受密码保护。在社联所保障的网页范围内会使用加密技术。社联的电脑系统会存置在限制区内。社联只准获授权的雇员接触个人资料。此等雇员已接受有关社联私隐政策的培训。

  5. 超文本连结

    为方便阁下,本网站可能会不时含有第三方营运的外部网站的连结。社联无法控制亦不会对该些第三方网站或其内容负责。当阁下离开本网站,社联不会对阁下提供给该些第三方网站的任何资料的保护和私隐负责。阁下应谨慎行事,并查看阁下浏览的网站的私隐声明。

  6. 更改

    社联可更新本声明。

  7. 阁下的个人资料私隐权利

    阁下使用社联服务、提交申请或浏览本网站,即表示阁下确认社联按本声明中所概述关于收集及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的方式。如果阁下不同意社联按本声明或使用条款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请勿使用本网站。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阁下有权:

    • 检查社联是否持有阁下的资料及查阅该等资料
    • 要求社联更正不准确的资料
    • 查明社联有关个人资料的政策及实务以及社联所持有的个人资料的性质。

    若阁下来自欧盟成员国,除受某些局限及/或限制下,阁下有权依据欧盟的个人资料保护法律:

    • 要求取得和纠正,或删除阁下的个人资料;
    • 限制或反对处理阁下的个人资料;和
    • 具有资料便携性的权利。

    欧盟的个人亦有权就处理其个人资料向当地个人资料保护机构提出投诉。

若阁下希望行使上述任何一种权利,停止推广通讯,及/或提出问题或投诉,请来函至: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
项目总监
湾仔轩尼诗道15号
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0楼1002A室

电邮:[email protected]

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社联可就处理查阅资料的要求收取合理的费用。

如果本声明的中文与英文版本有任何抵触,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