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BeHear SMARTO

功能:
BeHear SMARTO是一款簡單易用但是功能强大的藍牙個人聽力放大器,旨在為對聽力放大有需求但想經歷最少設定流程的用家而設計,令用家通過最簡單的方法來投入清晰對話。 產品配有多個指向性麥克風,通過一鍵啓動,SMARTO的波束成形功能把接收音源聚焦在指定的方向範圍。用戶可以將SMARTO指向相關的方向并選擇寬向收音或者窄向收音,聚焦的收音方向與範圍讓用家即使在嘈雜的環境下依舊可以清晰的參與對話 BeHear SMARTO内建一鍵緊急呼叫功能,可以讓用家預先在BeHear APP設定一個緊急號碼,遇到譬如跌倒或其他意外的時候,可以立刻通過BeHear SMARTO一鍵啓動撥號予家人或者朋友以獲得及時的援助,此功能特別針對獨居長者用家而設計 BeHear SMARTO可以支持最高70分貝的增益。產品可以立刻開箱使用,亦可以手動輸入用家的聽力測試報告結果以獲得更好的個人化聽力放大效果。其藍牙功能亦方便用家利用產品進行通話,聽歌甚至觀賞電視等等功能。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