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伊键通】无线求救铃 - 一键通知家人,Wi-Fi传输唿叫器

功能:
长者一个人在家,如果需要他人协助时,该如何通知没有住在一起的家人? 即使有请看护,万一有紧急状况,看护又刚好不在唿叫范围内,那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啊! 此款【伊键通居家照护铃】(One Touch Talk),将紧急唿叫铃的功能,延伸应用为银髮族专用的Wi-Fi照护铃, 不用任何月费,只要维持Wi-Fi连线,唿叫讯息便可以无远弗届,不会遗漏。 设定操作简易:只要透过手机APP,将【伊键通】连上家用Wi-Fi网路,并绑定欲通知的家人/看护手机即可。 长辈或被照护者在家,当有援助需求时,不必记住任何电话号码,只要按下【伊键通】,它就会自动发出语音通讯,通知事先绑定的家人/看护手机,家人/看护接起手机,就可与长辈或被照护者进行双方通话。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