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伊鍵通】無線求救鈴 - 一鍵通知家人,Wi-Fi傳輸呼叫器

功能:
長者一個人在家,如果需要他人協助時,該如何通知沒有住在一起的家人? 即使有請看護,萬一有緊急狀況,看護又剛好不在呼叫範圍內,那真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啊! 此款【伊鍵通居家照護鈴】(One Touch Talk),將緊急呼叫鈴的功能,延伸應用為銀髮族專用的Wi-Fi照護鈴, 不用任何月費,只要維持Wi-Fi連線,呼叫訊息便可以無遠弗屆,不會遺漏。 設定操作簡易:只要透過手機APP,將【伊鍵通】連上家用Wi-Fi網路,並綁定欲通知的家人/看護手機即可。 長輩或被照護者在家,當有援助需求時,不必記住任何電話號碼,只要按下【伊鍵通】,它就會自動發出語音通訊,通知事先綁定的家人/看護手機,家人/看護接起手機,就可與長輩或被照護者進行雙方通話。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