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HomeGuardian.ai – 家居智能守卫

品牌:
HomeGuardian
展品网页:
功能:
HomeGuardian.ai 是一种可以看、听并报告房间内发生的事情的小型设备。它可以监察长者居家的动态,并长者跌倒时发出警报。HomeGuardian.ai的人工智能系统已获得专利,使它与其他形式的检测和智能监察方案完全不同。它最独特的功能是在盒子内完成AI处理程序,不会保留图像和声音,保障长者的私隐。 HomeGuardian.ai 会在工厂里用大量的图片和声音「学习」,并在「毕业」启用后,用来识别使用者的动态,并根据看到的影像来决定是否需要作出警报。可分析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的种类: - 动态:睡觉、坐下、站立、行走和跌倒。 - 求救电话、哭泣声。 - 咳嗽、打喷嚏。 - 开门、开窗、开橱柜和开冰箱。 - 开电器、如厕后沖水。 - 宠物跑来跑去或躺着。 - 计算房间里的人数。 - 可能导致绊倒的路径障碍物。 - 可能导致滑倒的水坑。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