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童拥AI」计划作品 ─ 智识收

品牌:
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
功能:
 常言道:「落雨收衫」,「衰仔唔记得收衫,D衫湿晒啦,又要再洗过啦」洗衫收衫是每个家庭必做的家务之一  工时长|港人每週工作52小时。打工仔不是人人也有能力及可购置干衣机。往往能晾衫却不能按时收衫  妇女日常忙于处理家务及照顾小孩;长者身体机能退化易跌倒,因收衫晾衫出意外屡见不鲜  透过《智识「收」 》手机应用软件,透过光敏及湿度传感器智能开关晾衫架,还可按照个人需要,进行遥控控制开关,「识收、识开,生命无碍」。  透过制作《智识「收」 》手机应用软件及器材,让用家可更有效,更智能打理家务,腾出时间与家人相处;长者也可智能处理晾衫工作,大大降低因晾收衫跌落街的意外出现。
类别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