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BeHear Link+

功能:
BeHear Link+是一款支持长距离蓝牙传输,低延时的无綫音频传输装置。它能支持连接任何带光纤或模拟信号的输出端口的电视机或者其他的音频装置,并通过其将声音传输到BeHear耳机。利用Alango Technologies的声音优化技术以及蓝牙连接爲用家提供最佳的聆听体验。 BeHear Link+音频传输器能帮助用家更有效的聆听电视机的语音输出内容,同时不需要过分提升音量让周边观看者受影响。当然除了电视以外,产品亦能提升其他音频产品的聆听体验。BeHear耳机能同时连接BeHear Link+以及智能电话。让您在观看电视时可以啓动ListenThrough以同时接收环境声音,亦可以接收来电。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