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BeHear PROXY

功能:
BeHear PROXY是一款利用了Alango的先进音频算法技术的颈挂型无綫音箱。其颈挂型设计靠近双耳旨在为用家带来沉浸式的个人聆听体验,同时亦设有可回捲的入耳式耳机以照顾用家隐私如个人通话场景 您不会再被笨重的大耳机或者堵耳的小耳塞让您的耳朵发热,BeHear PROXY的高弹性颈带结构可让您轻松将产品置于您的肩膀并围绕您的颈项同时不觉沉重 BeHear PROXY是您观看电视的好伙伴。除了通过开放式喇叭传输丰富的立体声到双耳,产品支持低延时aptX蓝牙传输协议,电视的输出音频能用低延时的制式传送到产品,确保画面与声音输出同步,避免出现“唇音不同步”的现象。全球独家的EasyListen™功能可以动态缓减在通话中对方的输入语速,让用家更好的理解对话内容。 用家可以随时利用BeHear PROXY内的可回捲入耳式耳机,在通话期间保持隐私,或者在享受娱乐视听的时候,避免影响到身边的人。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