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可摺式油压升降移位机

品牌:
TTDB
功能:
可摺式油压升降移动座椅 的核心创新理念是,与其让「用家」动起来,不如让「椅子」动起来。从本质上思考,只要让用家的脚「长了轮子」,便可以很轻松地转移用家到家中或院舍的不同位置。有别于一般「移位机」,设计上更考虑到用家座位的便利性及舒适性。第一,脚踏式油压升降功能,可让用家在接近桌子时,进行高度的调整。而且,即使在进行移位时,方面照顾者处理高低差问题。第二,用家可因个人需要,选择高椅背及座垫,增加舒适性。第三,考虑到地方面积问题,可拆式的设计。大幅增加收纳性,收纳后的体积,只达传统的六份之一。因此,可拆式电动升降移动座椅,集便利、舒适、细小于一身,是照顾者的最佳的「小帮手」。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