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Gense -便携式自助医学成像 用于预防性筛查和慢性疾病管理

品牌:
Gense Technologies
功能:
Gense 提供便携式自助医疗成像设备,用于在家和诊所进行深入的健康监测和预防性筛查。该设备针对肝、肺、肾等一些最昂贵疾病的早期筛查和慢性疾病管理。 作为一种辅助远程医疗的家用医学成像设备,成像扫描可由用户自行管理,无需任何医疗的操作培训,并由云端的机器学习算法提供支持。 我们的团队由来自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和香港的 15 名博士和研究人员组成。我们的团队正在与临床试验和工程学教授协调超过 8 个合作伙伴关系。 迄今为止,Gense 已通过资助和投资筹集了超过四千万港元,并得到具医疗器械认证要求的量产能力。 Gense正与来自全球 20 多个市场的医疗保健分销商接洽合作,包括私人医院网络、连锁诊所、保险公司和跨国企业集团。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