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CURA CONNECT 遥距医疗管理平台

品牌:
CURA
功能:
CURA CONNECT 遥距医疗平台是一个可以让医疗人员持续管理病人维生指标的网上遥距平台。用家可于智能手机上安装CURA CONNECT手机应用程式,并将蓝牙医疗仪器(蓝芽血压计、蓝牙血糖机、 蓝牙体重磅) 配对至程式上, 程式便会自动储存量度得的血压、心率、血糖及体重数据。用家亦可以手动输入体温及血氧浓度数据。数据可显示于不同图表及月历, 以方便分析数据趋势及用家健康状况的变化。用家可以自由选择将所有数据上传至医疗人员的CURA CONNECT 遥距网页平台。医疗人员可以从CURA CONNECT 遥距网页平台追踪不同用家的数据,分析用家群组的健康分佈,匯出报告及向已连接的用家发送提示及讯息;达致全面及高效率的遥距医疗管理。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