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智能小海豹 PARO

功能:
PARO是人工智能的机械宠物,透过与PARO 的相处与互动,可以对用家的情绪, 认知能力及社交沟通有明显改善。 PARO的外表被设计为可爱的海豹宝宝是因为大部份人对海豹比较少接触及认知,因此不会存在坏的印象,令用家更有兴趣及乐于接受与智能小海豹相处。PARO的毛发由抗菌物料组成,身体内有两个中央处理器,透过感应器侦测用家的触摸及声音后利用软件分析后作出不同的反应 。PARO可以模仿动物行为及发出不同的叫声,亦可感应光暗,声音,温度,触摸和姿势,并可透过互动学习随着时间发展出自己的性格及识别自己的名字。PARO的陪伴及与用家的互动可以对用家的心理,生理及社交有正面的影响。使用PARO可以得到宠物治疗的效果,免却照顾宠物的烦恼例如卫生及喂食问题。PARO是FDA认证的医疗设备。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