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OMRON connect

品牌:
OMRON
功能:
OMRON connect是一款手機應用程式,可以從任何OMRON connect相容的健康器材收集健康數據及上傳至APP。透過OMRON connect,用戶可隨時查看和追蹤健康狀態,便於了解長期的健康趨勢。 OMRON connect 之最新功能: 血壓日記,可以圖像及月曆形式顯示各個月份的血壓狀況,更可按當天的生活加入標示,以及設定服藥/量血壓提示,方便管理。 現時能與OMRON connect配對的產品包括血壓計及體重體脂肪測量器,因此應用程式可以記錄血壓、脈搏、體重、體脂肪率、骨骼肌率、身體年齡、內臟脂肪程度、BMI、基本代謝等數值。而有關數據更可以與親人、照顧者或醫護人員分享,輕鬆掌握健康狀況。 透過OMRON 與FindDoc的合作,OMRON connect用戶的健康數據可以顯示於醫生介面幫助作出診斷,有助發展遠程醫療系統。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