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智能樂齡護理系統

品牌:
CICS All-in-one smart health care solution 智能樂齡護理系統
功能:
CICS 是Communication Integrated Caring System 的簡稱,寓意我們把通訊科技融入樂齡護理系統。產品包括定制的床邊/浴室/廁所呼叫系統、房門/床頭數碼標牌、定位系統、動態感應器、健康數據監測平台、座椅和離床警報器、智能樂齡運動鏡子、房間清潔消毒的紫外線消毒機及簡單易用的雲端中央管理平台(跨平台裝置適用)。香港通訊致力提供靈活直觀的樂齡護理解決方案,透過一系列的智能監控設備,和醫療平台連接,把收到的信息進行轉化,為護老院提供最關懷,安全和高質量的服務。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